技能展演

风采展示|现代教育学院举办2019级音乐学专业技能展演

岁月如歌,一路生花

光华的序章,始于初秋,从远方而来,跨越山海,只为奔赴人生光明。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四年大学的生活已被写成一个段落。现代教育学院19级音乐学专业于2023526日在艺术楼503教室举办毕业技能展演音乐会,本次展演出席的有现代教育学院刘国权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宫宴宾、副院长尹航、音乐学系主任王云亮、应用心理学系主任刘丽娜、小学教育系主任李维维,以及其他教师和同学。

此次技能展演是19级的同学们的毕业展演,历经数天的精心准备,其中注入了同学们对学校恋恋不舍的情感。首先以一首《无数》开场来拉开序幕,将各位同学与老师的热情带动了起来,充满了校园气息。第二个节目是四手联弹串烧《茉莉花、哈瓦那舞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欢乐的俄罗斯风格的哈瓦那舞曲与悠扬婉转的茉莉花结合为各位老师与同学带来了美妙的听觉盛宴,最后一首对党的崇敬与歌颂,体现了在众多历史文化中坚定的走中国道路,为此节目又做出了一个升华。紧接着多才多艺的同学们,带来了蒙古舞《凛冬》这支舞蹈表达了对家乡的思念之情,也表达了对四年大学生活的恋恋不舍,其中夹杂着浓厚的思恋之情,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同学们早已将光华视作第二故乡,表演者将这种情感表达的淋漓尽致,令老师与同学们为之动容。一刻的美好,便是永恒,接带来的是萨克斯演奏《泰塔尼克号》的主题曲《我心永恒》,表达了同学们对母校永恒的爱,即使在最后一刻我也选择紧紧拥抱你,将这最后一刻当作永恒。最后是由19级全体同学带来的合唱曲目《亲爱的旅人》同学们唱出了自己对于旅途中遇到的每一个人、每一个事物所保持的感激之情,也传达出了对未来的美好期许。在这四年中,他们不断探寻自己的兴趣和擅长,他们遇到过挫折和困难,但好在轻舟已过万重山,回头看看发现留下的都是美好的回忆。

同学们四年的辛苦学习,让他们圆满的完成了这最后一次的技能展演,演出虽就此结束,但同学们的未来旅途刚刚开始。六月,人声鼎沸,也就是这么一个喧闹的季节,却承载着一场盛大的离别。祝你们信念生根,但灵魂自在,往后人生道路宽广,途径的每一个夏天,都草木葱茏,满目生机。

20357

现代教育学院

2023年6月1日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