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展演

文艺汇演|童梦筑未来,礼赞新时代

童梦筑未来,礼赞新时代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我院艺术教育成果,提高学生的艺术创造力,我院于2023年5月31日13:30在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玉潭小学报告厅举行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社会艺术实践活动暨庆六一儿童节文艺演出拉开帷幕。参加演出的专业指导教师有:音乐表演系主任付晓雪、音乐学系主任王云亮、学前教育系主任夏郡薇、实践中心副主任梁晖、宋晓锐、刘子铭、祝琳琳、郭露、潘健、苏志达等。演出由学院的民乐团、合唱团、舞蹈团、以及声乐专业和器乐专业的学生参加。


文艺演出开始,节目丰富多彩,独唱、合唱、器乐演奏、舞蹈、等汇演的节目经过细心的排练,精益求精,真正达到了“搭建广阔平台,实现人人参与”的目的。展演在我院民乐团合奏《象王行》中拉开序幕,歌伴舞《春风十万里》让人心醉、流行演唱《孤勇者》激情高亢、并带动在场所有小朋友一起合唱。多声重唱《又唱浏阳河》旋律优美、萨克斯独奏《I believe》婉转忧郁、流行演唱《不再犹豫》热血沸腾、舞蹈《橘颂》楚楚动人、流行演唱《逆光》勇往直前、多声重唱《我和我的祖国》振奋人心、男生合唱《向往》催人奋进、合唱《祖国祖国你听我说》慷慨激昂……博得了与会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在男女四重唱的《复兴的力量》中,本届社会艺术实践活动圆满地拉上了帷幕。本次演出得到了玉潭小学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认可。

此次实践活动的举办,为每位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艺术才华的大舞台,也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玉潭小学作为本学院的实习单位和实习基地,我院会陆续开展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风貌和综合素质。通过精彩纷呈的活动,孩子们编织着欢乐的童年,舞动着美丽的童心,颗颗艺术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幼小的心里。



现代教育学院

2023年6月4日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