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现代教育学院到途阳电商访企拓岗

现代教育学院到途阳电商访企拓岗

2023年4月4日,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宫宴宾、长春光华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市场开发科臧文静老师到吉林途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访企拓岗。途阳电商人力行政经理刘力玮女士全程接待并详细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

18927

途阳电商于2012年在吉林省长春市创立,凭借多年的深厚积淀和行业运营经验,途阳电商已形成了强大的人才、专业和品牌优势,现拥有专业的运营团队1000余人,其中大学生占总人数的90%,专业的运营总监30余人。业务包括:互联网平台的B2B、B2C的传统电商运营业务;抖音、快手平台的内容输出+直播业务;互联网医院轻问诊服务;医药细分领域的私域客维服务;医药商业:为全国百强连锁药房提供强供应链服务。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活动,途阳电商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提供淘宝客服、运营助理、微信销售、招商专员四种岗位,预计企业需求10人。这为我院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提供了有力支持,并达成进一步合作意愿的框架协议。

现代教育学院

2022年4月4日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