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资讯|2023届(教育类、文学类)毕业生招聘双选会顺利举行

2023届(教育类、文学类)毕业生招聘双选会顺利举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扎实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发动多方力量,挖掘多方资源,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阵地,持续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渠道。2023年5月16日,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与文学院联合举办“奋斗有我,‘就’在吉林”长春光华学院2023届(教育类、文学类)毕业生招聘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实现了学生与用人单位零距离对接,为用人单位选拔人才和毕业生就业搭建双选平台,下一步,现代教育学院也会继续通过多种形式持续为同学们开展有温度、有质量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本次双选会旨在全力以赴推进就业“攻坚破难”的目标任务,将就业工作做深做实。学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高海英,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郑向光,现代教育学院院长刘国权,文学院院长谭宏姣,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宫宴宾,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继红,各专业系主任,就业指导中心各位老师及举办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双选会。

参会企业涉及教育、服务、管理等众多行业领域,来自省内外的86家用人单位累计提供400余个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手持简历满怀热情地穿梭在各个招聘展位前,不时停步驻足查看招聘信息,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各用人单位也通过现场宣讲向毕业生们介绍人才招聘政策、岗位要求、薪资福利、未来发展等情况。学院校企合作企业北京希望在线线上学科培训学校、吉林省唐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也参加了本次的双选会,现代教育学院院长刘国权与党总支副书记宫宴宾同用人单位负责人亲切交流,了解往届毕业生就业现状,负责人表示,现代教育学院的毕业生为企业带来了新的活力,也希望更多的毕业生能够来到企业进行工作,在适合自己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才能。

本次双选会实现了学生与用人单位零距离对接,为用人单位选拔人才和毕业生就业搭建双选平台,下一步,现代教育学院也会继续通过多种形式持续为同学们开展有温度、有质量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现代教育学院

2023年5月31日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