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音乐会

风采展示|现代教育学院举办“朋友请听好”卢佳文流行演唱毕业音乐会

朋友,请听好

2021年5月11日,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于图书馆大礼堂举办“朋友请听好”卢佳文流行演唱毕业音乐会。本场音乐会由我院音乐表演系主任胡建军担任指导教师,特邀嘉宾有天真有邪乐队、郭盼盼、赵翔宇、郭健、肆合一乐队桂彬、绿皮车乐队老狗。莅临本场音乐会的嘉宾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宫宴宾、音乐表演系主任胡建军、专业教师吴爽。

1479B

我们》:体现了演唱者对于音乐梦想的一路坚持。虽没有华丽的配器和炫目的歌词,但它却表达了演唱者对于音乐以及生活最真切的情感。

路过人间》:为处在片刻纠结与挫折中的听众,提供一种豁达面对和思考人生的视角。伴随歌曲的故事发展,演唱者富有感染力的嗓音触及听众心中柔软的角落,令人感受到人世间的温度。

189A8

《秋天》:表现一派明朗纯净的诗意画风。词句表面看来似乎简单、直白,缺少象征的奥义,实则意味情味既深且长。歌声中透出一种氛围,一种迷离的神韵,最能勾住听者的心魄。

《后来》:这首歌是为那些为爱后悔的人所唱。在花样年华的年纪遇到了最美的人,这份回忆是深刻的,但最后终是遗憾的。十七岁的爱情那样真挚,那样美好,正如演唱者的歌喉一般令人眷恋。

1446C

《心里的人儿》:演唱者的中音圆润而饱满,身上荡漾着江南小调的清新,她的歌声能平和安谧地娓娓而来,也能错落有致地叠化出一层层情致,喷发出浓墨重彩的效果。

《喜欢你》:为了更专注音乐,为了实现更大的理想,请原谅我的冲动。每个孤独的夜晚,庆幸的是还有音乐相伴。终为了冲破现实的枷锁,故事在歌声中打动听众。

15804

《我怀念的》:这首歌的名字有一种浓浓的回忆的味道,歌曲一开始用简单的旋律将我们带入了平实的世界,而随着旋律的发展,故事也到达了高潮,那种对从前感情的怀念,对自己爱人的不舍,表达的淋漓尽致。

《火力全开》: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追梦主题,励志和梦想是结果,而不是过程,这才是本作的核心。

《1206》:演唱者的声音磁性、温柔,像是重力的吸引,每分每秒都想向其靠拢。许久后才发现,这美妙绝伦的歌声发自于其心中。

128C5

《三十而慄》:演唱者嗓音伴随着真实刺痛的歌词渐生魅力,怕节节败退征讨变流亡,怕凡事妥协眼神没火光,希望我们能走出低谷,永远迎风而上。

《春江花月夜》:这首作品已成为中国传统音乐中的一颗光彩夺目的璀璨明珠。乐曲以柔婉的旋律,开始安宁的情调,描绘了月夜春江的迷人;它宛如一幅色彩斑斓的山水画卷,一首词情婉恰的唯美抒情诗。

16CBE

《我是如此的难过》:演唱者用独特的嗓音化作微妙感触向我们娓娓道来故事的:欲罢不能、犹豫不决的表达中没有答案,有的只是抑郁的抒发和伤感的排遣。

173D3

《深情相拥》:听着这首浪漫的《深情相拥》,如同喝了一杯醇香却已冰凉的花茶。抬头看窗外星河斑斓,别有凉意。心里缠绵悱恻地难受。

《Landing guy》:歌词表达的意思是不是有你的地方才是家?我们终其一生,就是要摆脱他人的期待,找到最真实的自己,清朗抟挫的嗓音告诉我们,我们并不会白白经历这些苦楚,它会让我们更能体谅,那些同在苦难中的其他人。

15719

此次毕业音乐会的成功举办,展现出卢佳文同学深厚的声乐功底和具有灵性的音乐天赋,祝愿她在梦的云巅起手唤山河,桑海入喉化峭壑,此番应是坦途,此行不负叮嘱。

现代教育学院

2021年5月13日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