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展演

现代教育学院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暨学前教育19级技能展演”

建党百年,唱给党听

2021年6月8日,我院于艺术楼503音乐厅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暨学前教育19级技能展演”。莅临本次展演的老师有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系主任夏郡薇、专业教师祝琳琳、刘子铭、张嘉、邵永平、魏椿峰。

1373A

《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以这首歌开场祝愿我们的祖国山河壮丽,岁月峥嵘!

245C9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我们是祖国的花朵,阳光下尽情唱着歌。看我们幸福的生活,像花儿五彩的颜色。作为新中国的孩子,我们骄傲,我们自豪,因为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

1B695

《名字叫中国》:有个国家,她很伟大,这里山美水美风景像幅画。让我的梦想在心里发芽。如果说语言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那么舞蹈就是这份热爱最好的展现。

16FF1

《梦中的额吉》:我们每个人都有两个母亲,一个给了我们生命的动力,一个给了我们生活的大地。这一曲,既献给母亲也献给祖国,祝愿她们福寿绵长,平安顺意。

1CCEE

《这得感谢国家》:国强则民强,国富则民富。祖国给了我们生活的天地,给了我们挺直的脊梁。同学们用精彩的演绎告诉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祖国给予我们的使命,让祖国越来越强大!让祖国越来越辉煌!

16D0C

《茉香沁童心,青春向党行》:茉莉花的香气伴随着童年的欢声,青春的我们走在阳光的路上。几十载春秋过去,有了今日的繁荣昌盛。为了祖国更好的明天,让我们携起手来共筑伟大的中国梦。

1F7FF

《党旗颂》:晨曦一样的颜色,映红了东方的天宇。沸水一样的温度,让神州变为热土。迎着“十月革命”的炮声,将“镰刀斧头”的旗帜飘扬在南湖红船的桅顶。鲜红的党旗、神圣的党旗,我们全党生命的灵魂。

1C1F8

《Pink Flavor》:粉色是甜蜜的味道,是幸福的颜色。新中国下成长的我们就如同这粉色一样,不失童真不堕志向。在建党一百年之际,我们将这份甜蜜献给我们伟大的党。

1E43D

《我是歌喉》:歌曲总是给人别样的力量,几位同学用动人的歌声,演绎了不同的曲目。采用串烧的方式为在场的观众展现了一幅幅不一样的画面。

13E7F

《苏幕遮》:薄汗轻衣点缀,这泼墨画山水。慵整纤纤手,叫洛阳纸贵。江南的烟雨在山水画中,在白墙黑瓦中,也在你我心中。几位同学轻歌曼舞间将江南的朦胧搬到了舞台上,何似在人间。

1EAFA

《天鹅》:高贵、典雅、圣洁让天鹅成了人人膜拜的神灵。众多乐器的和鸣营造出了空灵的气息。白羽、碧湖是多少人向往的模样,几位同学的表演仿佛让我们看见了那黑白间的纯洁无瑕。

1A4B2

《聆听百年岁月》:七月党旗迎风飘,和谐社会民安定。一百年的崎岖坎坷,一百年的寻找真理,一百年的历经风雨,一百年的思考真谛。祝福我们的党辉煌万年长。

1C82F

《不染》: 不愿染是与非,怎料事与愿违。心中的花枯萎,时光它去不回 。但愿洗去浮华,掸去一身尘灰。再与你一壶清酒,话一世沉醉。这首歌的开头就像毛主席自己的写照。无论周围环境如何,他总是拥有一种体面的态度,将世界的错误与他自己的小世界隔离开来。

15FC4

《大中国》: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兄弟姐妹都很多,景色也不错。九百六十万平方千米的大地上处处是我们的亲人,我们所到之处都有祖国的庇护。此生不悔入华夏,来生还做中国人。

1F3A7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指给人民解放的道路,领导中国走向光明。血与火的历史云烟,风雨的洗礼让我们迅速成长;往昔的点点滴滴,让我们见证了伟大的到来。建党一百周年,让我们一同祈祷,党未来更加辉煌。

15EB2

烟花迎空绽放,我们迎来了建党百年。此次展演是对我院学生专业能力的锻炼,也是对我们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借五星之荣耀,扬民族之风采,庆建党之壮举,祝中华之豪迈。

现代教育学院

2021年6月9日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