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展演

风采展示|“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班导师说课晚会

歌舞青春,驱动未来

如果说祖国是一个芳香四溢的花园,那我们就是花园中一朵朵盛开的鲜花。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我院学前21421班于2021年11月19日13:00在艺术楼503教室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班导师说课晚会。我院专业教师李佳音、王影、谷冰莹、张嘉、郭璐、祝琳琳出席此次晚会。

29E8A

晚会开始,张芸驰等同学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为晚会拉开了序幕,调动了整场晚会的气氛,随后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接下来便是同学们的表演时间,其中杜理想同学和陈瑞同学相继进行了说课,他们精彩的演讲令老师和同学们印象深刻。晚会时间过半,王世龙同学的独舞《有一种悲伤》成功点燃全场热情。最后以一首朗诵《中国梦》结束了对第一幕“强国”的诠释。第二幕“未来”,同学们的说课十分精彩,最后,以歌曲《大鱼》结束了此次晚会。

2AAE6

1D0CB

21018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100年来中国的辉煌发展,以及中国共产党奋勇向前的决心,相信我院学子今后一定会担起肩上重任,为中国社会主义道路发展和改革上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现代教育学院

2021年11月19日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