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展演

风采展示|现代教育学院举办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展演

将爱意情怀埋在青春

2021年11月19日,我院于艺术楼503举办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展演。此次展演以张嘉、郭璐为主要指导老师,其他老师参与指导。莅临此次展演的有我院2019级辅导员赵闯,专业教师魏椿峰、邵永平、刘子铭、李佳音、王影、祝琳琳、王立秋。

2035B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是我们童年时代对亲情最质朴的表达,一首《萱草花》是我们成长后对亲情的珍惜,你养我小,我养你老,这大概是中国文化最好的传承。一段《卡农》、一支《鸳鸯海棠》、一首《大鱼》,尽展中外文化。

13D4A

此后,一场《扎染时装秀》、两幅《悬纸书法表演》、三接《立体幻彩艺术》,一场视觉盛宴,送给全场的每一个学子。

1D826

紧接着,《叹》《We dance what we like》用不同的风格,展现学前的独特风采;两段朗诵《华夏青年志》和《党旗下的盛世中国》,同学们气势豪迈,真有当年毛主席写“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的气势。最后,一曲《小手拉大手》,歌曲带着表演,将青春展现,从年少到成家,我们仍记得每一场烟火,每一个深秋,每一份美好,既有爱意,也含情怀。

2405B

若只言爱意,那就少了几分格局;若只言情怀,又少了几分青年豪情。将爱意与情怀埋在青春,是光华学子们最真诚的心意,是未来路上不忘的初心!

现代教育学院

2021年11月20日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