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获奖

喜报||恭喜我院杨欣儿、郑涵予二位同学在2019年《我要出唱片》新音乐大赛吉林赛区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2019年11月24日,2019《我要出唱片》新音乐大赛吉林省赛区总决赛在儒易华宴酒店如期举行,我院音乐表演专业杨欣儿、郑涵予二位同学荣获优秀奖。
 
 
 
 
 
    此次比赛中,我院杨欣儿、郑涵予二位同学秉持着音乐学子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优秀精神,以自身过硬的专业能力与优秀水平,一路披荆斩棘,高歌猛进,最终荣获优秀奖。二位同学的优秀成绩离不开我院光华合唱团的细心栽培,我院自成立光华合唱团起,在音乐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系主任夏郡薇老师的指导与带领下,曾代表我校参加多次歌唱大赛并取得多项奖项,向各大高校及社会团体展示了我院优秀的教育成果。
 
 
 
 
 
 
 
    此次2019《我要出唱片》新音乐大赛吉林省赛区总决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我院二位同学实践经验的同时,也展示出了音乐学子的独特风采。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为榜样,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创造出自身价值。


音乐学院
2019年11月25日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