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获奖

恭喜||展示自己,绽放青春活力

    2019年11月下旬,杰力豆杯青少年才艺展示大赛在吉林省长春市如期举行,我校同学王雁、周子业、王勋、张众、高卫星、张卓月、杨欣儿、郑旭冉、郑涵予、包秋霞、张诗艺、张莹共12名同学参加此次比赛,并包揽了许多奖项。
 

    这是我校的王勋同学,他在比赛中演唱了一首《不染》,深入人心,取得很好的舞台效果,并且获得了“最具风采奖”。
 
 
    上图是我校的郑旭冉、张莹同学,两人钢琴小提琴合奏了一曲《卡农》,熟悉的旋律激动人心,并且双双获得了“最具舞台魅力团体奖”。

 
 
    上图是在比赛过程中,我校张众同学的表演,当时一曲《乌兰巴托的夜》,振奋人心,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并且在比赛中,获得了“最具风采奖”。
 
 
 
    上图为我校包秋霞同学的演唱,她选了一首《我们的爱》,唱的很有感情,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随后比赛结束后,与评委们进行合影,取得了“最佳个人才艺奖”。
 

    这是我们校的张卓月同学,当《后来》熟悉的旋律想起,大家都静下心来,认真聆听这一首经典曲目,张卓月同学也因为这首歌曲,获得了“最佳个人表演奖”

 
 
    上图为我校同学王雁,她的架子鼓技巧成熟,乐谱烂熟于心,一曲《funk》,high翻全场,连台下的评委都跟着节奏舞动起来,她娴熟的技巧,为她赢得了“最具舞台魅力奖”。
 
 

    这是我校的张诗艺同学,她把中国民族古典乐器“古筝”带上了比赛现场,演奏了一曲《云裳诉》古典的旋律,把中国的国宝带到了我们心里,获得了“最佳个人才艺奖”。

 
  
    上图是我校郑涵予同学,在直播间里很多观众对郑涵予同学的演唱进行了点赞。她把《burning》这首歌演唱的淋漓尽致,最终获得了“最佳个人表演奖”。
 
 
 
    这是我校高卫星以及周子业同学合唱的一首《你不是真正的快乐》,摇滚音乐一起,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凭借这首歌曲,两位同学双双获得了“最佳魅力舞台团体奖”,右图为二人的奖杯及证书。

 
 
    这是我校的实力唱将杨欣儿同学,在比赛中,一首《左手指月》,高音燃爆全场,把如此高难度歌曲演绎的游刃有余,获得了“最佳个人表演奖”。
    这是本次“杰力豆杯青少年才艺展示大赛”我校同学们的精彩演出以及优秀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大家都展示了自己的才艺,也取得了相应的收获,同时大家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有实力的人数不胜数,这对大家未免不是件好事。相信通过此次比赛,大家不仅对自己的专业有进一步的认识,也会更加努力去练习。在学习的道路上,永无止境!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