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组织

现代教育学院团总支

现代教育学院团总支

现代教育学院团总支是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围绕学院党团中心工作,结合团员青年特点,肩负团结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职责的先进青年组织。主要负责学院共青团员思想教育、组织建设及共青团干部培养和管理。设有组织部、秘书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传部四个部门。

组织部:主要职责是安排每次的团日活动,负责团员组织关系的转接以及配合秘书处的各项工作,和辅导老师进行工作配合。

秘书处:主要职责是协助书记调配人手、传达通知、撰写文件,同时做好每次大型活动前的准备,以及团籍管理和团费收缴等。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要负责宣传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传理论、传政策、传法律、传科技、传文化实行每月开讲制。

宣传部:主要职责是为活动做宣传,让更多的学生了解什么时间、什么地点、什么主题、举办什么样的活动,并且在活动进行时拍照片,撰写新闻稿等。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