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组织

现代教育学院学生会

现代教育学院学生会

现代教育学院学生会是学院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以全心全意服务学生为宗旨,发挥着服务学生的功能,一般负责组织各项活动,参与学院的部分工作和建设,亦负责监督学生的言行举止、检查环境卫生、开展有益于同学们成长的活动、解决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等。设有部门:秘书处、学习部、宣传部、文体部、权益部。

秘书处:主要负责协调学生会各部门工作,负责学生会各项会议记录及活动通知、统计、文稿编辑等文字类工作。

学习部:主要负责学风建设和学术活动,以及日常查课、查晚课、组织各种活动等工作。

宣传部:主要负责宣传工作,负责抓好文明创建工作。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学校的有关政策和精神。

文体部:由文艺和体育组成,其中文艺主要负责学院的各项文艺活动,组织编排文艺节目,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种文艺演出及比赛,体育则需负责组织、策划、带动人员参与各项全校性体育活动。

权益部:是学生服务的窗口,解决相应权益问题。同时负责各项活动的后勤保障和调度工作,负责组织学院教室及学生公寓的纪律、卫生检查。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