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组织

现代教育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

现代教育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

现代教育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是学团组织部门活动的沟通桥梁,主要负责将院内活动、会议、新闻等进行宣传报道,发布到微信公众平台,并利用新媒体做一些特色系列。新媒体运营中心现有部门:秘书处、新闻部、网络部、宣传部。

秘书处:主要负责新媒体运营中心的工作计划、总结和文件的起草,以及微信平台和官方网站的材料整理。

新闻部:主要负责撰写各类活动和会议的新闻稿,协助其他组织进行具体的新闻总结和宣传推广。

网络部:主要负责编辑学院微信公众平台,及时发布和转载校园新闻及重要通知,协助其他组织进行活动照片的拍摄等。

宣传部:主要负责活动宣传,做宣传海报以及横幅等,用妙手写出一手好字、画得一幅好画,以此达到宣传的目的和效果。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