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教育

养成教育|用心创贤良,吾辈当自强

传承高尚精神,滋养自身成长

2021年11月22日15:30,学前19407班负责人陈家辉带领班级全体成员于艺术楼204教室开展“用心创贤良,吾辈当自强”主题活动。

16110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述了当代社会上杰出的人物实例,并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相关视频。紧接着,每组同学派出代表发言,分享熟知的文明先贤。其中,张岚同学说到:“见贤思齐,共同进步,在养成教育的促进下,我们要学习先辈的精神,共建美好校园。”

10724

活动尾声,主持人呼吁在下次养成教育班会中,各组发表对见贤思齐的总体领悟,让班级活动的效益最大化。最后,主持人就此次活动做出总结,号召同学们见贤思齐,将前辈们的精神发扬光大。

ED4A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见贤思齐在校园生活中的重要性,更加清晰了自身的努力方向。相信同学们会在以后的校园生活中见贤思齐,努力前进。



现代教育学院

2021年11月28日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