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教育

养成教育|食物的快乐,简单的幸福

小小食物,温暖心灵

“民以食为天”,食物在人们心中的十分重要,更有改善心情的作用。为了让同学们在充实且忙碌的校园生活中能够获得幸福感和满足感,我院养成教育臻艺协会桃华社调整心态小组负责人高阳带领其成员于2021年10月23日艺术楼202教室开展“把痛苦化为食欲”主题活动。

D50CE

活动伊始,高阳向同学们阐述了此次活动开展的目的:“由于时代进步的需求,科技不断发展,大学生的生活节奏在加快,幸福感和满足感也不断下降。不过,还有美食可以抵抗全世界所有的悲伤和迷惘,所以让我们来感受美食的魅力,感受人间的美好吧!”紧接着,负责人带领小组成员召开小型“茶话会”。

活动尾声,高阳总结到:“ 鲈肥菰脆调羹美,熟油新作饼香。自古达人轻富贵,倒缘乡味忆回乡。大学有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初到异乡难免不适应会影响心态,不过放轻松下来,和三五好友品尝一下当地新鲜的美食,也能感受到异乡的爱与温暖。”

1CCF8

此次活动更加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关系,让同学们感受美食的魅力,身边的温暖。希望同学们以后可以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来更好的面对生活,更加快乐与积极,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



现代教育学院

20211128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