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教育

养成教育|逐梦星辰

坚定不移,逐梦星辰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文化知识,我院学前20405班于2021年11月28日一教阶梯4开展了主题为“逐梦星辰”的活动。此次活动由班长胡华静主持,学前20405班全体同学参加。

1050A

 活动伊始,班长胡华静阐述了此次活动的主题并说到:“学习知识要善于思考,勤于思考。新时代的我们都要学习知识,学会学习,学会思考。”紧接着,主持人播放学习的相关视频,并请同学们分享观看感悟。其中王腾说到:“‘读书需用意,一字值千金’,读书必须要用心,要用平常心对待读书,切勿无用的读书。活动尾声,主持人总结到:“‘书中自有黄金屋’,我们正寻找此宝贵的黄金屋,为此我们将百倍努力。在追寻知识方面,前方的道路还很漫长。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逐梦星辰。”

136D3

此次活动的成功展开,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都能认真学习,逐梦星辰。



现代教育学院

2021年12月6日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