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教育

躬行践履|抓养成教育,促健康成长

养成教育严遵守,健康成长伴光华

为了强化当代大学生良好行为习惯,提升班级管理水平,创造和谐稳定的学校教育教学秩序,大力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分层次的养成教育活动,我院于2022年11月26日在301办公室召开了相关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金智强老师主持,20级班级干部全员参加。

12797

会议伊始,金智强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随后,金智强老师与同学们相互交流并说到:“大学生养成教育既是塑造大学生完美人格的重要手段,又是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形成的生长点。加强当代大学生养成教育刻不容缓,在学习生活中持续开展养成教育,持之以恒,将养成教育贯穿于生活的各个部分,更好地发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保证养成教育的持续开展,是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的必要措施。”紧接着,同学们积极踊跃分享自己的感受,并与老师一起研讨接下来的工作。

18DE9

会议尾声,金智强老师总结到:“‘大学生臻艺养成教育工程’的实施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加强学风建设,在整个校园内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让好习惯成为大学生日后的走向社会的法宝。”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老师更加了解了养成教育开展的情况,也进一步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同学对养成教育的了解与重视。总而言之,良好行为习惯的构成并非一朝一夕,它需要我们长期努力,需持之以恒,在生活中不断摸索,不断完善。


现代教育学院

2022年11月27日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