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教育

蒙以养正|词之以恒,自律修身

词之以恒,修自律之习

2023年4月9日15:30我院臻艺养成教育协会自律小组于艺术楼205教室开展“词之以恒”背单词打卡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自律小组负责人王浩楠主持,自律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主持人阐明了自觉的进行打卡式学习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并提出同学们可以根据自身成长发展需求。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对如果坚持打卡单词进行了激烈讨论。而后主持人总结道:“自律学习有助于个人修身、修心,促使同学们在努力约束自我欲望的同时对自己的学习生涯充满信心。”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于活动结束后也能利用好课余时间,勤勉学习以增加自己的知识储备,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