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教育

蒙以养正|寻找心中的一份责任

责任在肩,肩负于我

2023年4月14日我院臻艺养成教育协会自律小组在一教115教室开展了“寻找心中的责任”为主题的活动。本次会议由负责小组组长周世津主持,负责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负责小组组长周世津向小组成员们明确了近期的学习任务,并询问小组成员什么是责任感,其中张娆同学认为,青年者,学真知,求真理;青年者,勇担当,兴家国。最后,主持人让小组成员们简要概述一下近期对负责的最新认知,并要求同学们在课下回忆自己心中最富有责任感的事件。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小组成员对责任的了解,增强了小组成员爱国精神,提高了小组成员的社会素质。愿负责小组的每一位成员都能找到心中的责任。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