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教育

养成教育|书香沁润校园

书籍点亮人生,读书扩展思想

2023年4月21日17:00,臻艺养成教育协会思考小组于线上召开思考交流会,探讨读书给予我们的启示。本次活动由思考小组负责人刘施彤主持,思考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负责人刘施彤向同学们介绍了读书日的由来并且鼓励同学们养成阅读好习惯,引导同学们去发现阅读的乐趣。随后,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于读书的看法与见解。最后,负责人刘施彤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读书对人成长的影响是巨大的,一本好书往往能改变人的一生。

本次会议的成功开展,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读书带给我们的益处。相信读书能改变一个人的思想灵魂,能改变一个人的生活态度,能改变一个人的行为习惯。读书人生天地宽,书读得越多,人生就会越来越快乐。

现代教育学院

2023年4月28日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