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教育

养成教育|汲取榜样力量

榜样精神,榜样力量

2023年5月9日18:00,我院臻艺养成教育协会文明小组于艺术楼202开展学习榜样力量班级主题教育活动。

主持人以介绍伟人事迹来告诉了我们榜样是精神更是力量,是一股催人奋进的力量,我们要向榜样学习,接好榜样的“接力棒”。以榜样为精神引领,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前行,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奋斗,要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学习新思想新文化,在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的心性。以崇敬之心,爱戴之心向榜样靠拢,真正让忠诚担当,敬业奉献,为民服务成为新时代“顶流”。

通过这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明白了,作为朝气蓬勃的大学生,要争做新时代的青年,弘扬榜样精神,争当榜样。

臻艺养成教育文明小组

2023年5月9日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