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学社

现代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红旗学社”开班动员大会

为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全面提高发展党员质量,我院于2019年5月10日下午五点,在一教阶梯五召开了“红旗学社”开班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现代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宫宴宾老师主持,现代教育学院17级和18级数百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宫宴宾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大会的目的,随后,介绍了关于成为预备党员的五大步骤:

1.申请入党

2.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育

3.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

4.预备党员的接收

5.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

宫老师在大会中还提到关于“红旗学社”招收成员的要求,同学们需要参加学社考试并成绩必须达到75分及以上,为人正直,拥有良好的学习、工作作风,关爱同学,积极配合老师工作者优先录取。在话里行间,宫老师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成为红旗学社中的一员。宫宴宾老师还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书写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将汇报格式给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他说到:“作为积极分子,首先要具备先进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然后根据自身条件,如实撰写汇报。”最后,宫宴宾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期待我院党总支未来的工作能够多元化,并祝愿同学们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

本次“红旗学社”开班动员大会的召开,使我院有入党意识的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入党前需要做的准备工作,使各位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下一步的目标,以及需要培养的各项能力。相信在宫宴宾老师和我院各位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我院同学必定能够积极进取,与时俱进,为现代教育学院增光添彩。

撰稿人:李金潼

2019年5月10日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