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展演

风采展示|现代教育学院举办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展演

疫下同患难,线上共歌舞

2022年4月15日17时,我院在线上举办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展演,本次技能展演由院长刘国权策划,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宫宴宾、副院长尹航、副院长兼学前教育系主任夏郡薇监制,以张嘉、郭璐为主要指导老师,其他老师参与指导;同时,教学评价中心王玉敏出席本次展演。

23E05

1EBC4

虽然以线上形式开展,但这并未影响学生们的热情,还未开演便已有数千点赞。在主持人李蕙存、杜雨桐铿锵有力的言语中,展演拉开帷幕。歌曲串烧《平凡生活中的浪漫》《明天》《世界人间》、朗诵《人世间》《真心英雄》《因为有你》《我们的城,一起守护》、语言节目《打击疫情狙击战》、美术《疫下亦有情》《下一个春天》,用四种不同的方式,或歌颂、或期盼、或鼓励、或自勉,以学前专业独特而鲜明的方式,表达了对长春抗疫的支持,对志愿者们的感激。

1ADDB

28FA3

26878

1DE94

展演中,好评不断,“祝同学们在光华这片沃土上开成最美丽的那朵花”“一场盛宴”,各种赞美语词不绝于耳。

1D340

而后,美术《木偶奇遇记》、歌曲《被驯服的象》《流星》、朗诵《以梦为马》、歌伴舞《如愿》、奥尔夫《布谷鸟》,融童话、梦想、现实于一体,踏坚实大地,仰万里星空,尽显当代青年的志向情怀。朗诵《我真的会谢,但是在诗朗诵》《月光下的中国》、舞蹈《美人关》《lalisa》、歌曲《张三的歌》《山楂花女孩》、语言节目《绘声绘色》、器乐节目《自由探戈》、美术节目《我们的24节气》,串泱泱华夏千年历史,融自我于家国,联小我与大我,俏皮不失严肃、典雅不误亲众,以雅俗共赏的方式,展光华少年爱国情怀、幽默本色。

13937

2C465

A50A

如果说,三月的雪,阻了你踏青的道,你应立于窗边,观草长莺飞。如果说,四月的雨,凉了你赏花的意,你应轻启陈书,见世间万物。疫情将去,歌舞升平,同学们精彩的演出,似那春阳,驱散阴霾,此次展演过后,同学们即将步入大四,走向社会,愿同学们如那疫下抗疫者,不畏前程苦难,终得春色阳光!


现代教育学院

2022年4月16日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