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寄语

院长寄语

4162F

欢迎您关注现代教育学院网站,请允许我代表现代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我院的领导、师生和员工及社会各界同仁表示最诚挚的感激!多年来我们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秉承学校“一切为了学生健康成长、办学生满意的大学”的办学理念,践行学院“博学笃行,厚德强能”的院训,培养了大批应用型人才服务于社会各个领域,他们现已成为各行业的精英和骨干。当前我国高等教育正处在高速发展和变化时期,我们正以“不负韶华”的干劲迎接挑战,实现“上质量、上水平、上层次”的奋斗目标,欢迎社会同仁、精英和广大学子继续关心支持我院的发展,投身我院建设事业之中。谢谢!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