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展演

风采展示|现代教育学院举办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毕业技能展演

离别亦是归途,天高怎缚鹰翼

2022年5月23日18:00,我院于钉钉会议线上举办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毕业技能展演,本次展演以张嘉、祝琳琳为主要指导老师,其他老师参与指导。莅临本次展演的有教检中心王玉敏、我院院长刘国权、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宫宴宾、副院长尹航、副院长兼学前教育系主任夏郡薇、18级辅导员刘晓晶以及全体专业教师。

28819

四年,于人生,不长;四年,于青春,很久。四年,光华留下了多少记忆?或许,朗诵《筑梦光华,且待芳华》《我们的青春》、声乐《光华的日子》是最好的诠释;舞蹈《家有儿女》、配音《反卷大作战》、朗诵《相逢如诗,梦向远方》、声乐《宁夏》、奥尔夫《膨胀》,就是对室友同学情谊满满的怀念。

2D260

271C9

1FF06

3BD18

毕业之后将行何方?是在朗诵中《逐梦远方》?是美术作品中的《千里江山》下的《不止青绿,青绿之意》《不止青绿,青绿之诗》?不妨奏一曲声乐《问花》,问询《萱草花》,看看高高的青山上,可能摘得,属于自己的萱草花;亦或者,跳一支《刀马旦》,舞一曲《象王行》,伴一词《我和我的祖国》,将古典融于爱国,把那经典形象跃迁幕上。

再听一曲毕业季特别版的《昨日青空》吧,向青春告白,随少年挥手,消失在人海之中,别害怕青春从此离散,别恨这一生太短暂,展翅吧,翱向属于青空,追寻幸福。

“是什么让你我相逢?是什么让你我相知?知识的海洋赋予我们学前人多才多艺,光华学院学前人永远屹立在祖国各地,老师在后面一直支持着你们,愿未来可期,心自在,活如诗。”这是学前系全体教师对2018级学前教育全体学生充满期望充满爱的祝福。

我们有话说:

3BD68

山水有来路,早晚复相逢。再见,我们有且仅有一次的这段青春,再见,武汉路3555号,再见,光华。或许过往有遗憾,只愿未来可期。愿我们许下的愿望,一路生花。愿诸君前程似锦,永怀赤诚之心。

现代教育学院

2022年5月23日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