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展演

风采展示|现代教育学院开展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展演

青春飞扬,展现风采

2022年9月30日17:00,我院于钉钉会议线上举办2019级学前教育技能展演。莅临本次展演的有我院院长刘国权,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宫宴宾、副院长尹航、副院长兼学前教育系主任夏郡薇、团总支书记金智强、专业教师祝琳琳以及全体专业教师。

CB66

2019级的同学们在此次技能展演中通过《new boy》,《桃花诺》,《燃烧吧!DNA》,《蝴蝶泉边》,《平凡的一天》,《陪你到世界终结》,《美丽中国》等风格迥异的乐曲,惟妙惟肖地演绎自己饱满的感情所演绎。同学们用柔美优雅的肢体语言,搭配清泠悦耳的歌曲,组成了一副一副副赏心悦目的画面——《上铃鼓》,《如故》,《不染》等舞蹈节目,一经出场就引发了观众的接连称赞。

8971

13A2E

同学们用慷慨激昂的语调,娓娓动听的声音将《青春》《快乐时代》《月光下的中国》《穿越时空的对话》《joy与鹭》《以时代之眼看崭新中国》《南京,我的南京》《致先辈》《中华颂》等朗诵节目中所蕴含的爱国之情和对人生思考的深沉,表现得淋漓尽致;《花繁叶茂》,《黑白童话》、《走进绘本的奇妙旅行》,《隐入尘烟》等精美的美术作品,则生动地表现了自身的高超绘画技巧和美术的魅力。

不管是优美动听的旋律和歌声,还是美丽动人的舞姿,还是笔触精妙,色彩协调的美术作品,都展现了同学们极高的专业素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优秀风采。

现代教育学院

2022年9月30日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