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展演

风采展示|现代教育学院举办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展演

青春,五月,疫稀,人芳

2022年5月20日17:00,我院于钉钉会议线上举办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展演,本次展演以李佳音、祝琳琳为主要指导老师,其他老师参与指导。莅临本次展演的有教检中心王玉敏、我院院长刘国权、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宫宴宾、副院长尹航、副院长兼学前教育系主任夏郡薇以及全体专业教师。

恰逢如此良辰吉日,“爱”大抵是本次展演的主旋律。那铿锵有力、抑扬顿挫的朗诵《以艺战疫》《致敬最美逆行者》、讲述《疫中义》,是对疫情中疫情人员的爱,是对他们大爱无疆的赞颂;合唱舞蹈《烟雨行舟》、朗诵绘画《印象天津》、合唱《北京东路的日子》,用不同的方式,赞颂祖国大江南北,对家乡、对祖国,表达无限爱意;联唱《new boy》《像我一样》、舞蹈串烧《celebrity》《playing with fire》,跨越时间长河,赞颂青春,赞颂曾经,是对自己的爱,是对那段回不去时光的爱。

在《镜头的前后》(小品),我们都曾是《大梦想家》(美术+歌曲),《光年之外》(手势舞),我们举办《废物利用——线上时装周》,伴着舞蹈串烧和配音秀,踏入大学,《因为有你》(朗诵),我们翩跹跃起惊鸿舞,《若我归来》(朗诵),应再一次趣味配音,来一场《危险派对》(群舞)、合唱一首《水手》,纪念这个潦潦结束的大一岁月。

愿本次技能展演,给21级学前专业的同学们留下一个美好的记忆,为大一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时间还长,路还遥远,回首过去,展望未来,18岁是天堂,但至少我们还有梦。

现代教育学院

2022年5月21日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