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展演

风采展示|现代教育学院开展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展演

青春似骄阳,光芒照前方

2022112716:00,我院于钉钉会议线上举办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展演,本次展演以夏郡薇、祝琳琳为主要指导老师,其他老师参与指导。莅临本次展演的有我院院长刘国权、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宫宴宾、副院长尹航及专业教师张嘉、李佳音、王影、王立秋。

13AB5

串烧,一种新兴且广受青年人接受的表演方式,本次展演自然少不了它的出现——《4班舞蹈串烧》《5班舞蹈串烧》《2班舞蹈串烧》《11班舞蹈串烧》凝班级于一体,融青春于舞蹈,以高扬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新青年的自信。短剧,展现自我的平台,音舞演全面覆盖,是必不可少的节目——《男生幽默剧》《我有你没有》《种刺的玫瑰短剧》《孤独小猫》以幽默的方式体现了长江后浪推前浪,在欢笑中展现出新青年的张力;而后的一支《可爱舞》,流露出了青春中的可爱懵懂,在舞姿中展现出新青年的活泼。

BDCE

光舞不唱,光唱不奏,难显学前真风采;风格不一,各显神通,尽展学子高神通。一首《小提琴独奏》以悠扬的曲调安抚着人们的心灵;一场《配音秀》以声音之曲调绘画百味人生;一幅《梦江南》泼墨于山水江河,奏乐于小桥人家,柔情现江南,托梦至西洲。而后,流行音乐《追光者》《有些》《日不落》《樱花草》《走马》用现代人的视角展示了独一无二的“我们”。朗诵《青春》《盛世中华》《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用抑扬顿挫的声音将我们带入了祖国的大好河山中,深刻展露青年人们对祖国由衷的爱戴与敬佩。最终,伴着《我和我的祖国》,伴着青少年对建设祖国未来的信心和毅力、对社会主义建设的坚定,本次展演落下帷幕。

时光不负有心人,星光不问赶路人。星星在天空中闪烁,蓝鲸在海洋中遨游,大鹏展翅高飞,我们也常在征途。希望21级的你们可以活出自我,活出自由,以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世界,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现代教育学院

2022年11月29日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