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展演

风采展示|现代教育学院举办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展演

青春不殆,希望不灭

2021年12月3日,我院于艺术楼503举办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展演。此次展演以李佳音、祝琳琳老师为主要指导老师,其他老师参与指导。莅临此次展演的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宫宴宾、21级辅导员杨迦程,专业教师魏椿峰、邵永平、马新、张嘉、艾琳、郭璐。

22C6B

开场以多样活波的舞蹈串烧,带动了观众们的热情,开启了此次的展演活动。随后,《天下》用激昂而不失柔情的演绎将一段不爱江山爱美人的侠骨柔情表达得淋漓尽致。紧接着,一支热辣的《whistle》舞蹈,瞬间点燃了全场;《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用赤诚的爱国之心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小品《乡村教师》上演,以我们熟悉的场景,演绎了更多的时代故事。

1D93E

此时,演出已经过半,观众们也已经倦怠。《夏天的风》、《他和他和她》、《全是爱》以清新幽默的唱跳风格让人不由得随之哼唱。最美好的爱情在《致橡树》中诵读;《月光下的祖国》见证了祖国成长的慢慢之路;《渔舟唱晚》以悠扬流畅淡雅清新的曲风,让人流连忘返。最后,一首《你的答案》唱出了无数人心中所想,也将观众带入了活动的尾声。

24357

踏着青春的节拍,怀着曾经的憧憬,扬着青春的风采,带着美好的祝福,走进大学。新的气息,新的血液,诠释着不平凡的色彩。年轻的希望,青春的舞台,将从这里扬帆,将在这里起航!

现代教育学院

2021年12月3日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