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展演

风采展示|走进课堂,了解美术第二期

走进课堂,了解美术

——与“泥”有约第二期

古往今来,无论是在何种文明,人们都可以找到拥有各种形态的杯子


8F4F

AFA3

178D6


因其具有超实用性,故人人皆可有,人人尽可有,茶具的审美价值相对于酒具来说得到更多的重视,甚至是作为生活品味的标识。


A3A4

9195


纯手工捏制陶器,是最原始的成型法。仅凭双手,做出随性、本真的陶土质感。杯身上甚至还留有陶人制作时的指纹。


996D

13C04


外壁裂开的纹理,自然生动。握在手中,能感受到她的沉稳、内敛、大巧若拙


10A1A

E035

当然,只要创造若干姿态的想法还在,新的事物总是会不断的涌现,即便再过一千年,你手中的这只杯子也不会过时与消亡。


19655

134F4


哪一杯可以温暖你呢?撸起袖子来创作,体验自己动手的乐趣,制作属于你的杯子

现代教育学院

2021年10月10号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