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展演

风采展示|感恩于心,唱赞祖国

乐颂祖国,以歌赞国

为庆祝十一国庆,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学校艺术教育的健康发展,弘扬青春红色能量,营造爱国爱校、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我院学生会于2021年10月3日于艺术楼103举办“怀感恩之情,唱祖国赞歌”主题红歌赛活动,我院学前教育系系主任夏郡薇老师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活动伊始,19404班全体同学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作为大赛的开场节目,以表示对祖国的感恩之情。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歌,一支支整齐的班级队伍,都展现着爱国之情与对祖国的感恩之情。

下面跟随镜头一睹现代教育学院学生的风采吧!

比赛结束后,夏郡薇老师公布参赛选手的获奖名次并颁发奖状。

一首首红歌承载着一段段令人难忘的历史记忆,一首首红歌饱含了一代代中华儿女继往开来的爱国情怀。一首红歌就是一部生动的历史教科书,一首红歌就是一面鲜明的旗帜。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培养学生爱国、爱校情感,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的艺术化表达。

现代教育学院

2021年10月3日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