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展演

风采展示|现代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美术技能展览

盛夏光华

现代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美术技能展览此次美术展演汇集了不同年级的绘画、书法、环创手工等多种美术形式的作品。旨在通过一种全方位立体的展演形式来展示学生们的优秀创作。作品中有献礼建党100周年的主题作品,也有独具绘心的个人创作。

32BD3

2722B

143A8

31F95

288F2

在绘画创作教学中,立足于幼儿园教学工作特点和幼儿的身心特征,以绘画的基础知识与技能的训练作为教学重点,通过临摹、创作等多种手段,培养学生具有兼备写实与装饰的造型能力,进而将所学应用于教学实践。环创玩教具教学选择了以纸工、废旧品、黏土为主的制作材料。在制作过程中让学生体会平面到立体的空间转换,以及民族和地域装饰性元素的融入。培养其根据不同主题,不同活动区开展环境创设的能力。同时,掌握幼儿园玩教具的基本制作方法。

30A0F

1557A

F23F

116A7

作为指导老师看到同学们如此丰富的学习成果,我心生无限感慨,他们取得了专业学习丰厚的沉淀和积累,亦步亦趋地营造着属于他们自己内心的那份艺术灵光。路漫漫其修尚远,姑且以此次展览作为一个开始来开启下一个阶段的修行,祝愿同学们好运常在,直臻健康、快乐、创造的人生境地

—指导教师:马新

2A860

21B35

3C1EB

38DB0

38092

一年一度期末如期而至,同学们在积极勤勉中完成了学业,看到同学们的成果深感欣慰,“专气致柔,能如婴儿乎”祝同学们不疾不徐的积跬步至千里。

—指导教师:邵永平

本次展演活动的所有作品都来自于我院学生的智慧和心血,倾注着他们的思考和创意,部分作品更是来自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对党的尊敬、对理想信念的坚守,更是为校园营造出了浓厚的建党百年历史氛围!

展览时间:6月30日——7月2日

现代教育学院

2021年6月30日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