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展演

风采展示|我院受邀参加中共长春市委、长春市政府“永远跟党走”长春市群众舞蹈精品展演

2021年6月22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长春市群众舞蹈精品展演”于长春奥林匹克公园体育馆拉开序幕。本次展演由中共长春市委、长春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中共长春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共同承办。

1D914

2C385

2974C

展演在我市征集了多个优秀节目,我院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与吉林省东北风歌舞团联合表演舞蹈《撸起袖子加油干》。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宫宴宾、团总支书记赵闯带队,指导教师祝琳琳、梁好亲临指导,辅导员乔俊豪、杨迦程及我院部分师生到场观看。

1C093

2717E

用歌词解读吃苦,以舞蹈诠释实干。我院师生通过舞蹈来传递共产党领导下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同时呈现出了校园文化发展成果,不怕挫折磨难,勇于挑战,做踏实上进的时代青年,只争朝夕,撸起袖子加油干!

现代教育学院

2021年6月28日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