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资讯】文启优思教育招聘会圆满成功

    当下正处于实习生就业工作准备时期,为增加学生实习机会,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选择,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系主任夏郡薇老师邀请了文启优思教育负责人及其团队,于2020年9月14日15:00在艺术楼103教室组织开展了文启优思教育招聘会,音乐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前教育专业系主任夏郡薇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招聘会的目的和意义,并要求同学们认真聆听、把握机会,为即将到来的实习生活做足准备。随后,文启优思教育负责人于爽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团队和公司特色,以及公司对实习生的培训情况,其目的在于帮助每一位实习生拓宽教育视野、提高个人能力。于爽老师的讲解使同学们对其公司的招聘流程及要求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最后,文启优思教育团队老师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现场面试,同学们积极与考官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开展,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的同时,使同学们增长了见识并发现自身的不足。我院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目的、有计划地协助每一位实习生进行就业指导,抓住校园招聘机会,高效做好实习生就业服务工作。


音乐学院
2020年9月15日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