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资讯】音乐学院成功开展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毕业实习是实践教学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培养学生独立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为确保实习工作顺利进行,使我院实习生校外实习达到预期目的。音乐学院于2020年10月6日于一教阶梯五开展了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音乐学院2017级辅导员宫宴宾老师、学前教育系主任夏郡薇老师组织召开,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宫宴宾老师首先向同学们阐述了此次会议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的目的及意义,向同学们强调了就业安全问题及就业岗位的注意事项,并对毕业生离校期间的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要求同学们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进行实习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遵守单位安全规章制度,虚心学习。
    2.上班时衣着、态度、言行均应合乎利益规范。
    3.注意人身安全,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在实习期间与家长和老师保持联系。
    4.考研学生在校需注意生活安全。
 
 
 
 
    随后,学前教育系主任夏郡薇老师就毕业实习工作所需上交材料的格式进行详细说明,学生助理顿艳宾对上交材料格式进行统一讲解,分别从“长春光华学院毕业生实习就业补充管理办法”、“实训报告书”及“学生学习记录”得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
    会议尾声,夏郡薇老师就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说到:“实习是对未来职业的一种体验,只有亲身经历了才能明确自己所要发展的方向。希望同学们都能够顺利完成实习工作,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属。”
 
 
 
    此次会议的成功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就业方向的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意识,确保了同学们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将持续跟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在此,预祝2017级全体同学实习顺利,云程发轫!


音乐学院
2020年10月6日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