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资讯】七田真教育招聘圆满成功

    目前,我院正处于实习生就业工作准备时期,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增加毕业生的就业实习机会,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系主任夏郡薇邀请了七田真教育负责人及团队,于2020年10月13日13:00在艺术楼103教室开展了七田真教育招聘会,音乐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夏郡薇首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七田真教育公司情况,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并要求同学们认真聆听,把握机会,为以后的实习工作增加经验。随后,七田真负责人李楚楚通过PPT演示的形式就“公司体系”、“特色优势”、“课程种类”以及“晋升途径”等方面向同学们逐一介绍,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七田真教育公司体系和办学特色,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提供了一些可行性建议。招聘会结束后,对七田真教育公司有意向的同学们与其负责人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并留下联系方式。

 
    会议尾声,夏郡薇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说到:“对于实习工作,切勿眼高手低,一定要放平心态,以自身实际能力来合理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勇敢迈出踏入社会的第一步,在面试和实习中逐步提升,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召开,为同学们提供良好就业机会的同时,使同学们拓宽了视野,积累了就业经验。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希望2017级毕业生把实习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做出贡献。

音乐学院
2020年10月14日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