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资讯|亦成集团企业宣传会

亦成集团企业宣讲会

2023年3月27日,于二教318阶梯教室开展了针对19、20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学生的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奕成集团牛洪伟总经理一行四人参加,由宣讲教师李老师主持,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宫宴宾老师,团总支书记金智强老师,体育教育系主任郭兴伟老师,体育教育系李星谕、王楚雅、徐天润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奕成集团的发展及概括。奕成集团由 2014 年成立的上海毅程发展有限公司发展而来,以推动全面体育运动为核心,打造体育综合生态体系为目标的综合性文体集团;其次,李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奕成集团的主营业务,业务覆盖青少年体项目指导、体育赛事举办、体育场馆建设和运营等多个项目,打造了奕成训练营登拓攀岩、YC 篮羽联盟等多个体育项目;随后,李老师从师资要求与薪资结构两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强调:“现代教育学院培养的体育教育专业的同学正是奕成集团所需要的人才”。最后,宫宴宾老师再次向同学们复述了奕成集团良好的发展趋势,鼓励同学们积极应聘,从中获取宝贵经验,为自己的求职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的机会,同时让同学们了解了新型的教学方式,明确了体育教育的意义。相信19、20级体育教育专业的同学们会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培养自己的能力,锻炼自己,为未来的体育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展现出现代学子的优秀风采!



现代教育学院

2023年3月30日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