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现代教育学院2022届就业工作推进会

光明前程,砌砖社会

为最大程度保证我院2022届毕业生入职就业、稳定学生毕业后生活,我院于2021年11月30日艺术楼205教室召开2022届就业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宫宴宾主持,院长刘国权、副院长尹航、夏郡薇列席,全体教职工出席。

17367

会议伊始,宫书记强调了实习就业的重要性,他指出大学生就业前实习是走上工作岗位的必经阶段,也是个人明确求职方向和积累工作经验的重要途径。在具体工作中,不仅要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更要培养正确的就业观念,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强化服务观念和纪律观念,做好准备来面对将来会工作的环境。

随后,宫书记指出了对各位老师的要求:一、严格落实就业工作推进任务,鼓励学生积极就业、努力就业、自主就业,为学生出谋划策;二、对学生的就业场所提出建议意见,帮助学生好就业、稳就业;三、帮助学生避免职场陷阱,确保学生不进非正规组织。

会议尾声,宫书记表示希望各教职工能够认真对待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推进学生们就业,让即将毕业的学生对母校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不辜负这四年的陪伴与生活!

现代教育学院

2021年11月30日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