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资讯|现代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举办实习、就业宣讲会

紧抓就业机遇,脚踏实地创业

现代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继2021年10月20日召开了一次线下实习、就业宣讲会之后,2021年11月2日下午3:30现代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在腾讯会议上再一次举行毕业生实习动员会和招聘宣讲会,主动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为开展实践教学搭建平台。

此次会议由系主任邢乃愈老师组织,用人单位负责人和全体2018届毕业生积极参加。会议目的是解答学生实习疑惑及企业走进高校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


D205

会议主要分为毕业生实习动员会和用人单位招聘宣讲会。首先,邢乃愈老师主要对毕业生实习阶段的情况进行具体讲解,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和实习的目的、要求,为同学们解答了对于实习期间可能遇到的种种问题。随后,多家招聘公司分别在会议上进行了宣讲,主要宣讲公司有上海的禾基健康有限公司、对点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宁波麦博韦尔移动电话有限公司、微软CRM平台、阿那亚控股集团等。本次招聘宣讲会主招特殊教育教师、项目经理、非研发类工程师、销售员、HR和业务员等职位。招聘方不谋而合地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宣讲结束后,部分同学已积极主动地与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

实习是大学学业中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将学到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应用于实践领域,一方面可以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供反馈,另一方面增强学生实践应用能力,为大学生顺利实现就业做好准备。最后,希望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能够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把实习、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做出贡献。

现代教育学院

2021年11月4日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