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音乐表演专业2019级毕业生招聘会

梅河口市天宇文化传媒演艺有限责任公司企业宣讲

暨实习就业基地协议签订会

现代教育学院于2023323日下午1430分在长春光华学院艺术剧场举行音乐表演专业2019级毕业生专场音乐会,参与本次音乐会的领导嘉宾有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宫宴宾、音乐表演系主任付晓雪、梅河口市天宇文化传媒演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增都、特别艺术顾问唐一鉴、满族艺术研究院院长何钧宇。音乐表演部分骨干教师、天宇文化主创人员及全体2019级毕业生出席本次音乐会。本次音乐会的精彩节目,受到天宇文化领导的高度称赞。

1239E

10AE2

会后,一行人来到艺术楼104会议室,进行下一步合作的磋商研讨,主要讨论梅河口不夜城2023年演绎节目启动及行为艺术的岗位需求问题。会上,王增都董事长着重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及本次急需的演员岗位。宫宴宾书记介绍了学院概况及2019级音乐表演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把相应的优势专业一并做了简单说明。通过校企双方的不断交流,也逐渐达成了合作共识,在会议最后,双方签订校企实习就业基地协议并约定了下一步交流合作的时间。

1DAEE

17373

18B6C



现代教育学院

2023年3月29日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