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资询|现代教育学院毕业生就业分配宣讲会

扬起择业风帆,驶向理想彼岸

为应对当前就业形势,加强对同学们就业指导与帮助,提升我院学生的就业意识,确定有效的职业发展目标,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做到幼儿园和学生双向选择。2021年10月9日10:00我院于艺术楼103组织开展毕业生就业分配宣讲活动。

15C9C

1AF59

本次宣讲活动由与我院建立校企合作的吉林省龙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安排,由张丽娟校长做介绍,长春市第一机关幼儿园、及第日新幼儿园等幼儿园前来宣讲。校企合作以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科技水平,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促进双方在新课程研究、教学实践与实训、学生实习与就业方面紧密配合,在实践中培养适合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促进学校、企业和社会的共同进步为目标。本次宣讲是与企业合作的创新合作形式,实现优势互补、平等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168F5

146A6

会议伊始,各幼儿园代表为在座的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情况,使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一个初步了解。随后,为同学们介绍了各幼儿园的优势及特点,以及对应聘者的要求等。最后,为确保幼儿园和学生双向选择的前提,前来宣讲的幼儿园一一回答同学们的问题,与同学们在就业方面达成共识。

1EEE9

155A8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开展加强了我院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很多有关就业方面的经验和建议。

现代教育学院

2021年10月12日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