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资讯“魅力平安,走进普会”招聘会

扬起择业风帆,驶向理想彼岸

应各级政府要为高校毕业生创造工作条件要求,鼓励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我院于2021年10月19日10:00于艺术楼103教室召开“魅力平安,走进普会”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特邀中国平安集团营业部经理张秀秀女士作为主持人,18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主持人张秀秀以“平安普惠”特有的鼓掌方式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紧接着,张秀秀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中国平安集团的发展历程、公司战略、业务类型及员工福利待遇。并对入职中国平安集团后的个人发展道路做出了初步规划。随后,主持人通过“视频加文案转发朋友圈”的游戏方式带领同学们学习了《走进中国平安》,通过薪资收入、一金五险、补充保险、现金福利、员工关怀等三大类,九小项进一步介绍了中国平安集团长春分公司的“优才计划”,以全面的福利保障为员工排除后顾之忧。员工上岗前采用线下培训、线上培训、综合培训的阶梯式培训方式为未来工作扫清了障碍。在答疑环节中面对同学们的提问张秀秀将公司优势总结为三个大点,一、起点高,福利全。二、平台广、晋升空间大。三、培训完善。最后,张秀秀向同学们发出邀请,告诫同学们只要努力心有所想,万事可成。

本次招聘的开展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就业的平台,也拓展了同学们的就业渠道,实现了双方的互利共赢。祝愿同学们在未来能够大展宏图,前程似锦。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