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获奖

喜报||唱响青春,唱响未来

    2019年12月末,第八届国际声乐公开赛,中国-吉林赛区选拔赛在长春如期举行,我校音乐表演专业的牛敬雅同学获得了“歌剧咏叹调青年A组的二等奖”。

 
 
    赛后采访牛敬雅同学比赛心得时她说到:“我认为,每一次经历都是生活给予的宝贵经验,是成长的必然。看着我前面的同学一个个表演,他们唱的都很好。轮到我上台,看着底下坐着三位评委老师,心情有些紧张,当时想的是无所谓了,唱就完了!唱完后下台感觉浑身发麻,也没想奖项的事儿,没想到可以获得二等奖,很欣喜,出乎了我的意料。这离不开平时老师们的教导和训练。通过此次比赛,我懂得了在比赛的时候还要表现出真实的自己,台风自然、语音自然、一举一动都要自然。欣赏自己,可以让自己表现得更好,欣赏他人,要学习他人的长处。
 

    总之,这次比赛让我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感谢老师们的教导,同时也要感谢举办这次比赛的组织,给了我一个锻炼、展示自己的机会,让我知道了人外有人,山外有山,希望下次再接再厉!我明白,任何好成绩的取得都建立在充分的准备之上,要反复练习,多多听取他人的建议,把自己的真实水平发挥出来。”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