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组织

现代教育学院志愿者协会

现代教育学院志愿者协会

现代教育学院志愿者协会是由学生自愿结成的非盈利性组织。是一个从事学院和社会公益事业的全系青年组成的团体。为学院和社会提供志愿服务,推动学院和社会精神文明建设,推动青年志愿者服务体系建立和完善,提高青年的整体素质,为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和全面进步作出贡献。志愿者协会坚持团结、友爱、互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本着无私奉献的理念,将协会办好、办大、办强、办优。为学院与社会作出更多、更新、更大的贡献!志愿者将扎根学院、立足社区、面向社会,发挥各自的优势。设有部门:心理健康委员会、秘书处、宣传部。心理健康委员会:通过组织策划心理健康活动,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和良好的个性心理品质,引导同学们正确处理心理问题。

秘书处:主要负责志愿者协会的工作计划、总结和文件的起草;负责建立心理健康委员会并完善协会各项规章制度,各项管理工作以及材料的整理存档。

宣传部:主要负责宣传报道志愿者协会的各大活动,扩大志愿者协会的影响力,并通过各类平台发布学生会最新活动动态;制作志愿者协会活动的宣传海报、展板、主屏等技术类工作。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