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教育

蒙以养正|种自己的花,爱自己的宇宙

认识自我,成就自我

3EE3D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热爱生活,关注自我,我院臻艺养成教育协会日记小组于2023年3月29日线上举办日记小组“爱自己,爱生活”活动月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日记小组负责人尹淑超主持,22级日记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48814

活动伊始,日记小组负责人尹淑超用“爱自己,才是终身浪漫的开始”这句名言开启了本次活动仪式。紧接着,尹淑超讲述了她自己的故事,同时也分享了她如何去好好爱自己的方法。

活动尾声,日记小组负责人尹淑超用图片以及vlog的形式分享她近期丰富多彩的生活,展现了对未来生活的无限想象。而后日记小组负责人尹淑超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更加“阅己、越己、悦己、自行、自省、自醒”。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遇见了更好的自己,学会了更好地照顾好自己,理解自己。希望同学们可以不苛求自己成为完美的人,努力寻找好心情,在生活中多一份淡然,多一份坚强,也对自己多一份信心。

35CE5


现代教育学院

2023年4月1日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