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教育

日就月将|明之中,静候花开

让文明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为响应国家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号召,在抗疫期间聚焦出行、餐桌、网络等重点地区和领域,在一言一行中以小习惯培养大文明。现代教育学院养成教育臻艺协会垒土社文明小组负责人吕春华于2022年4月15日开展“文明之中,静候花开”主题活动。

3FCE1

文明创建人人参与,文明成果人人共享。“请大家出示健康码、佩戴好口罩、测量体温……”在各个地方都可以听到,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提供文明引导、维护秩序、安全提醒等服务,引导人员坚持佩戴口罩,遵守秩序间隔排队检测体温和消毒。因此本次活动以征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拍到的一些美丽的图片,可以是志愿者工作时的,也可以是认真上网课时的等等。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拍摄在防疫生活中美的画面,放松心情,减少压抑。在疫情期间产生烦恼忧虑的同时,也能够看到身边美丽的风景,从而得到些许舒缓。

3D501

39163

此次活动的开展,呼吁同学们戴口罩不扎堆,向同学们宣传防疫要求、遵守公共秩序、保护生态环境等文明生活理念,引导同学们安全健康文明行动,用文明行为“织起”一道美丽风景。


现代教育学院

2022年4月16日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