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教育

养成教育|周末小分队,快乐耍起来

小家快乐生活

常言道“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相聚便是缘,来自全国不同地方的几个人能够相聚在一个小家里,这是一种莫大的缘分。为了让同学们在疫情严格把控期间感受到与往常不一样的寝室生活,我院养成教育臻艺协会垒土社自主学习小组于2022年4月10日开展线上“周末小分队,快乐耍起来”第一期主题活动。

2086C

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思考,按照自己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寝室的趣味活动:齐心学习的成果,美观雅致的手工艺品,欢呼雀跃的游戏时刻,坚持不懈的体育锻炼……在寝室的时间远比以往增加,但是生活可以很快乐。其中,负责人朱海坤说到:“宿舍是我们生活的家,室友是我们的亲人,寝室之间的趣味活动不仅创造美好的生活空间,也可以进一步美化我们的生活环境,增强室友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29514

活动尾声,负责人朱海坤总结到:“或许提及以寝室一方之地生活,会感到无聊烦闷。但大家如果换个角度,趁此时间,多学一项技能,多增加一点自己的知识储备。或许,整个世界便变亮起来了。”

571BC

在小小的世界里,生活起居,学习交流,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宿舍是我们身体与心灵的避风港,是我们真正的家园。快乐总是短暂的,珍惜这段难忘的时光,待多年过后,回想起来:我的青春也曾放肆过!

现代教育学院

2022年4月11日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