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教育

养成教育|今天,你戴口罩了吗?

携“罩"行走

为了坚决遏制疫情扩散,统筹安排好宿舍、食堂等相关事宜,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阻断疫情传播蔓延,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我院养成教育臻艺协会垒土社文明小组负责人吕春华于2022年4月7日带领小组全体成员开展“今天,你戴口罩了吗”主题活动。

32931

口罩是阻断新冠病毒及其他呼吸道传染病传播的重要手段,也是降低疫情传播扩散风险、减少公众交叉感染、保障群众身体健康的有效措施,戴口罩是疫情防控的必要措施,口罩是每个人外出的必备品。因此本次活动以收集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戴口罩自拍照为主,同时检验大家的自我防护意识如何。此次活动旨在敦促同学们自觉做到出门即戴口罩,养成良好的防疫习惯,提升疫情防控水平主动强化防疫准备,坚决克服同学们松懈麻痹思想,保证防疫相关要求的实施。

2A84A

此次活动的开展,响应防疫号召,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同时有利于同学们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加强同学们对寝室防疫及个人防疫的重视。相信同学们定能等到“吉林终有吉临时,长春定复往常春”之时。

现代教育学院

2022年4月8日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