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教育

养成教育|倡文明行为,建文明宿舍

宿舍争文明,学子竞风华

为进一步增强寝室凝聚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寝室氛围和寝室环境,我院养成教育臻艺协会垒土社文明小组负责人吕春华带领小组成员开展“倡文明行为,建文明宿舍”——第二期活动,并对我院21级学生寝室进行了检查。

14C4F

在检查过程中,各寝室卫生状况普遍较好,基本做到了勤开窗通风、被褥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宿舍装扮角度,各个寝室风格各异,新颖性与时代性兼备,同时还融入了一些专业特色,寝室温馨雅致,同学们对宿舍的墙体、天花板、门窗进行了精心的装饰;宿舍文明角,同学们态度谦和礼貌,积极地配合检查人员的评比工作,较上一次有了更大的进步。

2EBC6

此次寝室检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宿舍文化的了解,提高了学生们的创新能力,文明小组也将会继续加大查寝力度,相信同学们依旧能保持初心,方得始终。

13BA6

养成教育

2021年12月9日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