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教育

养成教育|诚信伴我成长

为加强助学贷款学生诚信意识,培养接受国家资助政策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心怀感恩之情,养成自强不息的优秀品质。2023年5月27日,现代教育学院开展“诚信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

36FD5

活动开始,我院面向全院所有助学贷款学生开展“诚信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收集上的征文内容大多积极向上、充满能量,而后精选出内容充实、情感真切的优秀征文2篇,两名接受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字里行间透漏出对国家资助政策的感恩之情以及诚信还贷的坚定信念。

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在了解国家助学贷款资助政策的同时,也深刻认识到诚信、感恩对新时代大学生自身道德素质起到的关键作用,并以此号召广大学子应时刻保持诚信意识,树立诚信之风,心怀感恩之心。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